广州楼盘再现首付分期
羊城晚报 | 2022-05-17 14:12:11

  广州楼盘再现首付分期

  “首套房贷利率下限下调20个基点”的政策引发广泛关注。在广州,“有楼盘降低首付比例至一成”的消息也备受关注?羊城晚报走访了解到,现阶段在广州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款依然是最低三成,但一些楼盘为了降低首次购房者的支付难度,同意购房者将原本一次性支付的三成首付分期支付,便有了“楼盘一成首付”说法。

  记者了解到,在增城朱村板块,主打刚需型产品的大华城东郡,目前均价约为每平方米2万元,其首付款按照规定需在7天内付清。但销售人员听说记者支付有难度时表示,可以向公司申请延期至两个月内付清首付。而在荔湾区价格为每平方米4万元至4.5万元的越秀天瀛一盘,销售人员介绍该楼盘的首付款可以分期,“第一期为一成,到今年年底支付一成,明年三月份时再付一成,期间无需多加费用”。

  据悉,现阶段广州多个楼盘可以首付分期支付,购房者支付了一成首付后,其余首付款因楼盘而异可在1个月至1年内付清。

  陈玉霞 黄士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沪指半日涨0.49% 黄金股、“三桶油”暴力拉升
  • 财政部:前2月全国发行地方债9444亿元
  • 探店1天|来北京前门大街的老外买啥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