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官宣迪丽热巴成为代言人 新品上市品牌再升级
中新经纬 | 2021-05-31 19:51:15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31日电 5月31日,唱吧发布小巨蛋新品G3麦克风,同时宣布迪丽热巴成为唱吧品牌代言人。

  2020年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不小影响,但也催生了一些新经济的发展。据介绍,2019年至2020年,唱吧小巨蛋音箱麦克风销量突破100万台,区别于传统的收音麦克风,唱吧小巨蛋属于音箱麦克风,既是能唱歌的麦克风,又是能放歌的蓝牙音箱,K歌时只需要蓝牙无线连接手机,就可以享受KTV级的音效体验。

  K歌市场仍有潜力

  唱吧智能硬件副总裁叶志伟表示,参考90年代的K歌市场,大约全国10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家庭拥有家庭版卡拉OK。直至今日,每年到KTV消费一次的消费者至少有3亿人,而线上K歌月活人数也超过1.5亿,这说明K歌是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那么唱吧小巨蛋拥有的市场潜力非常巨大。

  2018-2020年国内影音类目和麦克风大盘都是呈现稳定上升趋势,而“唱吧小巨蛋”也实现了销量的飞跃式增长。根据阿里妈妈的数据,唱吧在天猫音箱麦克风的品类占有率达到了60%以上。

  据了解,唱吧在2015年从线上K歌业务拓展到麦克风硬件赛道,最初是为了提升唱吧APP用户用手机K歌的体验,推出了C1等一系列录音麦克风,之后还为手机K歌推出手机声卡。直到2018年,机缘巧合下看到市场上缺少可以方便使用,不用外接音箱的麦克风,于是萌生了推出音箱麦克风的想法。所以自2018年后,唱吧相继开发了G1、 G2、 Q3、V1、Q5,还有新发布的小巨蛋G3产品。

  签约迪丽热巴助力品牌升级

  与此同时,唱吧还官宣了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迪丽热巴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出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长歌行》等多部电视剧作品。这一次官宣发布会中看到很多迪丽热巴的系列传播物料,而唱吧也希望借助明星的影响力让更多年轻群体了解“唱吧小巨蛋”麦克风,这也意味着唱吧品牌战略的再次升级。

  此前,“唱吧小巨蛋”在2019年通过合作综艺《向往的生活》走红,2020年合作了包含《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内的25部综艺,今年又合作了《极限挑战》在内的等多部综艺,已经在综艺领域和观众群体中有了一定知名度。

  此外,唱吧还与100余名电商主播合作,助力“唱吧小巨蛋”出圈。(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A股超60支地产股“破净”,万科保利招商集体跌破“千亿市值”
  • 纳指、标普500指数连跌五日 热门中概股普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