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陪伴·星梦启航”中国飞鹤举办游园盛典让宝宝别样过节
中新经纬 | 2021-06-02 21:25:48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日电 5月29日-6月1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国飞鹤“童心陪伴·星梦启航”六一主题游园盛典在中国儿童中心隆重举办。游园会上,飞鹤与数千组家庭以吉尼斯认证的“最大的由贴纸拼成的句子”,拼成“祝中国宝宝六一快乐”,为全国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最大的由贴纸拼成的句子”

  刷新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高质量陪伴宝宝过节

  2018年,飞鹤精准洞察当代社会亲子家庭“隐形失陪”问题,联合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起设立“5·28中国宝宝日”,面向全社会倡导“高质量陪伴”的理念。今年,围绕高质量陪伴,飞鹤创造性提出“童心陪伴”解决方案,并发起“童心陪伴100分行动”,鼓励家长们在亲子相处的点滴中,用一颗童心守护宝宝想象力。本次游园会即是“5·28中国宝宝日”活动的延续,也是飞鹤发起“童心100分行动”后的首个行动落地。

  “快乐的小鹤”游戏环节

  游园会现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最受人关注的环节之一。上千组家庭用6986张贴纸拼成“祝中国宝宝六一快乐”超大拼图,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最大的由贴纸拼成的句子”。这是继5月28日飞鹤“特工家庭”与飞鹤一起完成“世界上最大的由帐篷拼成的数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后,飞鹤再度以全球面积最大的拼图完成挑战!短短五天时间,飞鹤与亲子家庭合力创造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印证着飞鹤倡导的高质量陪伴越来越深入人心。

  飞鹤与亲子家庭合力创造尼斯世界纪录

  游园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中国儿童中心、中国飞鹤、童话小镇四方联合启动云听“少儿版”,以绿色聆听,健康成长为目标,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精彩、好听、绿色健康的专属“听觉空间”,将高质量陪伴践行到底。

  蝉联国际美味奖章,多样化护航少年成长

  游园会现场“茁然奶粉能量补给站”获得众多父母关注。在5月25日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公布的2021年度国际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获奖榜单中,飞鹤旗下多款产品上榜,其中茁然儿童配方奶粉、茁然儿童配方液态奶蝉联二星美味奖章。此次为了给参与活动的家庭补充能量,中国飞鹤贴心地在各个游园站点为参与家庭提供茁然奶粉营养补给,用国际品质为中国宝宝加油。

  茁然系列产品蝉联二星美味奖章

  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中国飞鹤在持续以高品质产品护航中国宝宝成长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企业主体责任,用科学的育儿理念服务消费者。2020年,飞鹤举办面对面研讨会70万场,将婴幼儿喂养和教育的知识传递给消费者,让宝爸宝妈们对国产品牌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让飞鹤高质量陪伴的理念触达万千家庭。

  飞鹤“童话小镇”

  从刷新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到蝉联国际美味奖章,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中国飞鹤秉承着为万千家庭带来希望与欢乐的愿景,持续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高品质奶粉的同时,以丰富的线下活动不断探索提供亲子沉浸式体验空间,切实为万千家庭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注入和陪伴力量,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快问|诺辉健康回应暂时停牌:年报推迟发布
  • A股反弹沪指涨0.59%,银行板块逆市走低
  •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卡尼曼去世,曾提出“前景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