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消费贷”三胎最高贷30万?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回应
澎湃新闻 | 2021-06-04 18:39:11

  “生育消费贷”三胎最高贷30万?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回应

  “一胎最高(贷款)10万元,二胎最高20万元,三胎最高30万元。”6月3日前后,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张关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生育消费贷”的宣传海报。

网传海报

  4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致电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一下属二级分行咨询“生育消费贷”的相关情况。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江西省分行刚刚出了这个概念,具体的政策我们还没有收到。昨天刚出的,只是提出了这个想法,具体实施流程及所需材料还没有出来。”

  上述工作人员还称,“‘生育消费贷’海报是有人先发了,但是那个不是最终的版本,我们还在等省分行给我们最新的政策,这个海报是内部宣贯的,只是告诉我们以后会推这样一个产品,昨天很多同事朋友圈都发了。”

  “我们之前也有类似的消费类贷款,只是针对的人群不一样,‘生育消费贷’针对的人群会更精确一些。目前也接到过几个‘生育消费贷’相关咨询电话。”上述工作人员介绍。

  6月4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目前来说,“生育消费贷”还不是面向公共推出的产品,也没有营业网点去宣传,所谓网络海报也不是网点推出的纸质版本。他指出,任何一款产品都有严格的审批流程,这款产品在市面上并不能见到,好比是“胚胎”阶段,无法就海报制作等问题提供其他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乐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先正达回应撤回650亿IPO;奔驰召回近36万辆汽车
  • V观财报|珠江钢琴2023年净利降超九成!钢琴销量下滑35.61%
  • 奔驰召回近36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