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国产奶粉持续提振中国消费者国货信心
中新经纬 | 2021-06-09 10:55:01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9日电 6月8日晚,202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开幕式举行,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在大会中指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原来是认可和选择国外的品牌,现在都在逐步转成中国的品牌,飞鹤日益扩大的市场占有率足以证明,一个行业在有中国好品牌的前提下,消费者一定逐渐相信并购买国产品牌,进而培养出中国人自己的新国货。根据尼尔森数据,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飞鹤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勇夺第一,达到了18.5%。今年4月,经过国际权威调研机构福若斯特沙利文认证,2020年飞鹤奶粉取得了北京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销售额第一的重要成绩,“北京市场销售第一”的佳绩,进一步提振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消费信心。

  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赖度日益提升,飞鹤不单纯是受益者,更是奶粉国潮崛起的贡献者。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飞鹤的贡献不单单是带领国产奶粉一步步扩大了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逐渐取代了洋奶粉一统天下的局面,更主要的贡献是提振了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让中国的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乃至各个行业的新国货的信心也大大增强。(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湘依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英国股市“高光时刻”:时隔14个月创下新高 前路仍荆棘密布
  • 经纬早班车|12年来最大降幅!特斯拉加快廉价车生产;卖不动?Gucci一季度销量骤降
  • 图解年报丨A股啤酒TOP 4业绩双增,燕京分红率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