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产业新城获“全国产城发展商综合实力TOP30”第八名
中新经纬 | 2021-06-09 18:50:06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9日电 6月9日,易居克而瑞“第五届地新引力峰会产城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产城发展形势研究成果和“全国产城发展商综合实力TOP30”榜单,荣盛产业新城荣获第八名。

  荣誉证书

  此次榜单的评选,克而瑞依托其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大数据系统,以及专业、严谨、实事求是的思路,用六大定量指标评价企业规模,七大定性指标评价发展质量,挖掘、分析、研究、精准评估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荣盛产业新城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稳中有升。

  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多元业态稳健运营

  荣盛产业新城紧扣当前产业发展脉搏,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基础建设进行前瞻性布局、系统性规划,通过提供专业化、精细化、市场化的运营确保经营绩效。2020年,荣盛产业新城在经营环境持续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下,园区销售收入、园区租赁收入、园区服务收入等核心指标持续向好,产城发展综合实力进一步彰显。

  2018-2020年经营趋势

  随着新经济新业态成为优化国民经济的重点,荣盛产业新城创新多元产品业态,进一步优化营收结构、分散经营风险。目前荣盛产业新城已将新业态作为重要增长极,积极进行实践探索,一批小而精的特色项目投入运营,荣盛蔚县科技园围绕食品加工、高端制造、大数据等产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荣盛兴隆新能源及高端精密制造产业园,引进垃圾分类处理车、警用液压自动路障车、应急通信车等整车及其零部件生产企业,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集聚发展。

  新业态布局

  数字赋能产业招商,服务孕育优质生态

  产业招商是新城发展最重要的力量源泉,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应用到招商领域,传统招商模式难以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荣盛产业新城与时俱进,依托多年积累的圈层资源和企业数据,搭建大数据招商信息平台,招商团队重点围绕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高端食品加工、智慧物流、现代服务业等六大产业,通过算法适配和实地走访高效联动,提升目标企业的触达率和落地的精准性,打造良性循环的产业发展生态圈。

  荣盛产业新城不仅关注企业“招进来”的问题,更关注企业“活下去、活得好”的问题,为企业营造优越的产业发展环境,确保园区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竞争力。荣盛固安产业新城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兴新机场通航、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主动出击,抢抓机遇,高规格招商。启动招商以来,吸引阿里巴巴、乐歌集团、宏贤达集团、亨利机电等64家优质企业,总投资额约300亿元,成为产业生态高度聚集和良性循环的典型代表。

  荣盛固安产业新城

  产城融合加速发展,智慧城市面向未来

  荣盛产业新城始终注重产城融合的范围和质量。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和智慧城市的普及,荣盛产业新城从城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入手,推动产业新城向着智慧化、科技化、创新化方向发展,为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荣盛玉田产业新城,是展示玉田形象的新窗口,也是荣盛产业新城升级核心产品的新探索。将围绕“两翼一心”的功能结构,打造智慧社区、医疗网络、教育网络、制造升级展示体验中心、工程师空间站、人才转换空间等一系列重点项目,提升区域展览展示、商务接待、休闲娱乐和产业承载功能。

  荣盛玉田产业新城

  未来,荣盛产业新城将在“提质、进位”总目标的指引下,围绕拓展力、产品力、融资力、服务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构建融合化、集群化、生态化的新兴产业集群,在全国范围打造“稳、高、全、好”的智慧新城。(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家丽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