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附近发生大型森林火灾 消防称或是人为
中国新闻网 | 2021-06-10 13:37:36

  耶路撒冷附近发生大型森林火灾 消防称或是人为

  当地时间6月9日,耶路撒冷附近山区发生两起大型森林火灾,当地数十名消防员前去灭火,数百人被疏散。

  火灾发生后,近800名居民被迫疏散,离开家园。火灾还导致附近道路和高速公路关闭,以色列铁路公司也暂停了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之间的铁路运输。

  据外媒报道,耶路撒冷所有消防员都被动员起来控制这场森林大火,约70名机组人员、10架飞机和两架直升机被部署到这次灭火行动中。

  9日晚间,消防部门宣布,大火不再对该地区的房屋构成威胁,但称火势尚未得到完全控制。

  当地火灾和救援专员德迪·辛奇当天介绍,这场火灾似乎是人为造成的,可能是纵火犯引起。辛奇说:“我们今天没有在上空看到任何雷电,稍后我们将澄清这是否是人为纵火。”报道称,警方现在已经展开调查,以确定火灾是否由纵火引起。(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董文博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中核钛白实控人违规转让股票等拟被罚没1.33亿
  • 平安信托超7亿产品逾期进展:一审胜诉;明星掌门人集体开播
  • 十部门:积极支持境外机构和其所投科技型企业拓宽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