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试行“早高峰拼成0佣金”计划
中新经纬 | 2021-06-15 15:59:18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5日电 “滴滴司机官方”微信公众号6月15日发布《写给司机师傅的一封信:关于拼车早高峰0佣金》。滴滴网约车CEO、司机生态发展委员会主任孙枢在致司机的一封信中表示,此前承诺的优化司机师傅的订单,现在各项工作都在赶进度,争取在7月份上线。

  同时,孙枢还提到,为了鼓励更多司机师傅多接拼车单,6月14日起,在太原、南京、烟台、绍兴等城市试行工作日早7点到10点“早高峰拼成0佣金”计划,并陆续覆盖到全国范围,所有拼成订单乘客支付的总车费全额给司机。

  在拼车0佣金计划的司机账单中,师傅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乘客总支付的金额、司机全行程实时计价的金额、以及各项平台补贴金额(如有)。但是,当乘客总支付金额小于司机实时计价金额时,司机依旧按照实时计价获得收入。也就是说,当乘客支付费用不足时,平台会补给司机师傅。(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付健青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工信部:加快6G、万兆光网研发力度
  • 沪指盘中冲上3100点,大金融全线走强,建行等创新高
  • 和信健康试剂盒临床造假!阳普医疗及原董事长邓冠华发起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