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人到湖南出差 其中1人检测呈弱阳性留院观察
红网 | 2020-06-29 22:29:21

  权威发布!关于对北控水务集团孙某一行来常德相关情况的通报

  6月13日,北控水务集团孙某一行12人到常德市考察工作,6月15日返京。

  据北控水务集团内部通报,6月24日,孙某出现发热、头疼症状,经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检测IgM呈弱阳性,被留院隔离观察。

  常德市相关人员得知此情况后逐级上报,于6月26日上午报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从严从紧从速的原则,迅即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及时对相关人员采取处置措施。

  至6月29日,相关接触人员距最后接触时间已满14天以上,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已解除管控措施。疫情尚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

  1、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在人员密集场所和密闭空间坚持佩戴口罩。

  2、随时关注官方疫情动态,注意出行安全。非必要不要前往国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邀请国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常。如发现有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常人员第一时间向当地村(社区)报告。

  3、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广大市民要自觉做到理性上网,远离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和言论;不传播未经证实和来源不明的信息。

  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万可义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树兰医疗更新招股书 打造数字化与智能化全程健康管理
  • V观财报|万科2023年净利大降46.39% 坦言“部分投资判断过于乐观”
  • 境外机构争相申请QFII资格;一年卖了43亿,阿胶还会涨价吗?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