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KP:尚未接悉疾控部门对石景山疑似病例的信息
新京报网 | 2020-07-02 22:23:08

  北京SKP:尚未接悉疾控部门对石景山疑似病例的信息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7月2日晚间,北京SKP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对当日中午石景山万达疑似病例情况进行说明,表示目前商场并未接到北京市疾控中心关于该病例的任何通知。

  北京SKP在情况说明中称,由于网络传石景山的疑似病例曾经到访过SKP,商场于18时45分先后咨询了朝阳疾控中心、海淀疾控中心、朝阳区商务局以及华贸社区街道。据官方回复,如果有任何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商场方面。截至目前,商场没有得到北京市疾控中心关于该病例的任何通知。

  同时,SKP表示,北京SKP及SKPS自疫情以来在所有入口对进入的员工和顾客全面进行体温检测,扫描所有进入人员的健康宝,确认安全后方可进入SKP,在馆内每隔2小时进行全面消杀。SKP已为所有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如果有任何官方消息,商场会在第一时间告知。

责任编辑:万可义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赣锋锂业净利降超七成!锂系列产品毛利率近腰斩
  • 经纬早班车|特斯拉股价一季度跌超29%;FTX创始人被判25年监禁
  • 存贷款利率现“局部倒挂” 业界预计中长期有望趋向合理
打开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