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否认炮轰微软,称360和微软惺惺相惜
中新经纬 | 2022-07-30 13:19:04

  中新经纬7月30日电 7月30日,360创始人周鸿祎在第十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22上表示,数字化时代只有toC出身的公司才能做好安全,360和微软在安全能力和安全市场上的成功都是最好的证明。

  有媒体称周鸿祎怼微软借鉴360的免费杀毒模式,对此周鸿祎发微博澄清:“我不是炮轰微软,本质上是惺惺相惜。”周鸿祎称,老有人说toC 的公司做不了toB,今天360和微软在安全能力和安全市场上的成功都证明,数字化时代只有C端出身的公司才能做好安全,因为拥有海量的终端用户,因为能把大数据放到云端去做安全分析,因为拥有“看见”的基因和优势。周鸿祎表示,360和微软不约而同选择了同样的路线,都是面向未来的公司。

  据悉,360公司以免费杀毒模式切入安全市场,终端用户超15亿,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经积累2EB 安全大数据,成为全球安全大数据规模最大的公司,漏洞挖掘能力和网络攻击抵御能力稳居全球前列。另据了解,微软进军免费杀毒市场后,已成为美国最大的安全公司。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树兰医疗更新招股书 打造数字化与智能化全程健康管理
  • 境外机构争相申请QFII资格;一年卖了43亿,阿胶还会涨价吗?
  •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案一审开庭,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