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88会员节200-30优惠,淘宝天猫满减打通了
中新经纬 | 2022-08-11 15:17:15

  中新经纬8月11日电 迪士尼、环球影城、长隆等四大乐园门票“买一赠一”;1元换购飞天茅台、万豪酒店亲子自助餐、人头马VSOP……这是今年88会员节,淘宝天猫为会员提供的专属权益。

  用一定额度的天猫积分,即可兑换到超值大牌福利,已有不少人提前兑换成功,表示“没想到积分也能当钱花,真香”。

  藏在淘宝账户中的“天猫积分”,很多人对此浑然不觉。经朋友指点后,发现平日里的消费,无意中也攒下了好几万积分,“好像多了一笔‘巨款’”。

  1元也能积分兑换大牌,88会员节提供的超值权益

  “宠溺”会员,乐园门票“半价”

  8月8日晚8点,88会员节上线,持续到8月11日23点59分。这是淘宝天猫专门为“会员”打造的线上、线下一系列“宠粉”嘉年华活动。

  在权益部分,今年88VIP会员们不仅能继续享用488个品牌95折外,网易云音乐、饿了么吃货卡、淘票票等年卡可继续沿用,还额外增加了价值198元的夸克网盘SVIP年卡等权益。

  此外,平台还为88VIP提供了环球影城、迪士尼等四大乐园积分换“买一赠一”的“特权”。

  此次88会员节,不只面向88VIP为代表的平台会员,还包括海量的品牌会员。1000家品牌也首次加入,提供了1分钱积分换购TOMFORD首饰盒、植村秀粉底液等大牌福利,让品牌会员能把“积分当钱花”。此外,人头马的livehouse、雪花草莓音乐节等线下活动也向会员开放。

  淘猫满减打通,用户好感提升

  今年88会员节,淘宝天猫满减也将打通。这意味着,可以将淘宝店和天猫店的订单合并付款,叠加金额使用满200-30的满减优惠。有用户表示,“太好了,再也不用分开凑单了”。

  据了解,淘宝天猫满减打通的举措,早在今年7月初的“狂暑季”时就已“悄然上线”,在“七夕大促”期间也继续沿用。已有不少消费者感受到了这一变化,纷纷在社交网络上自发晒单分享,称“终于可以淘宝天猫一起下单了”“感觉凑单又easy了一些”“这就去通知亲朋好友”……

  淘宝用户在豆瓣、小红书“奔走相告”,淘猫可合并付款的好消息

  此次88会员节满200-30,优惠力度更大,满减门槛更低。此外,用888天猫积分还可兑换2000-138叠加优惠。有消费者表示,“这个真的可以,值得‘冲’”。(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经纬早班车|事关以色列,英美宣布对伊朗实施制裁;波音被员工举报忽视安全问题
  • 未经审核备案将不得上网传播!微短剧备案新规落地,行业迎来整合期
  • A股超60支地产股“破净”,万科保利招商集体跌破“千亿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