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起拍到16万:3年后网红柴犬再次“卖身还债”
中国新闻网 | 2021-11-04 21:32:59

  500元起拍到16万:3年后网红柴犬再次“卖身还债”

  11月4日,网红柴犬登登在淘宝网被司法拍卖。此次拍卖起拍价为500元,共有480人报名,吸引了15万余人次旁观,经过664轮竞价,最终以160010元价格落定。

  据了解,这不是柴犬登登第一次被拍卖。早在2014年,登登的原主人将它送至宠物学校寄养,在为期一年的寄养结束后,登登的原主人未续费且失联,截止到2018年,已累计欠费6万余元。宠物学校决定通过司法拍卖的方式售出登登,拍卖的钱款将用于支付拖欠的寄养费。2018年,在登登即将被司法拍卖的消息传出后,其原主人联系到法院,付清拖欠的费用,并与该宠物学校和解,约定继续在这里寄养登登。然而此后,宠物主人又再次失联,2021年11月,登登又再度被司法拍卖。

  如今柴犬登登已经虚岁8岁,在拍卖平台展示的视频中,它依旧活泼可爱,但面部毛色已经发白。寄养学校表示,登登身体健康,比较能吃,希望能给登登找到一个负责任的新主人。

  竞买公告中显示,此次拍卖的标的物由朝阳法院负责交付,交付地点为北京。标的物交接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交接过程中产生的其他费用情况,均由买受人承担。(记者 单璐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冯方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树兰医疗更新招股书 打造数字化与智能化全程健康管理
  • V观财报|万科2023年净利大降46.39% 坦言“部分投资判断过于乐观”
  • 境外机构争相申请QFII资格;一年卖了43亿,阿胶还会涨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