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局: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 供应完全有保障
中国新闻网 | 2021-11-04 21:44:18

  北京市商务局: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 供应完全有保障

  11月4日,北京市商务局一级巡视员王洪存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介绍,从近期监测情况看,北京市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十分充足,供应完全有保障。王洪存表示,粮油供应充足、储备充裕,主要涉粮企业购销渠道正常,能够充分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白条猪商业库存超过2万吨,鸡蛋供应货源充足。全市蔬菜上市总量日均保持在2.6万吨水平,货源充足,价格平稳。除了充足的商业库存,北京市还对生活必需品做了足够的政府储备,包括粮油、猪牛羊肉、鸡蛋、蔬菜、食盐、食糖以及方便面等10多个品类。强大的流通渠道,充足的商业库存和完善的政府储备体系,本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完全有保障。(记者 让宝奎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王永乐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零跑汽车做了哪些创新和用心?
  • 美股小幅高开,台积电跌约4%
  • 民生控股提前锁定退市;东海证券被责令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