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乐兔回应有条件退租:优化该系列房源收费标准
中新经纬 | 2021-11-29 20:40:41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号29日消息,被公开约谈后,巴乐兔租房平台(经营主体:上海万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巴乐兔”)当天回函回应“七日无理由退租保障”退房扣款缺乏合理性问题,称将优化该系列房源收费标准。

来源: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号
来源: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号

  上海市消保委在2021年11月25日就企业宣传、权益保障和商业模式对租金影响等问题公开约谈巴乐兔。

  当天下午,上海市消保委收到了巴乐兔就公开约谈的回应。巴乐兔表示针对“七日无理由退租保障”在退房时扣款金额缺乏合理性的情况,及租后体验等相关问题,公司将成立专项小组,聆听租客与出租方建议,对该系列房源的收费标准进行优化与公示。

  上海市消保委指出,希望巴乐兔能切实改进,实现企业利益与社会利益的一致:

  一是规范宣传承诺,平台要强化审核责任,各项承诺或保证要与实际情况相一致

  二是完善交易保障,平台交易机制和交易工具的设计要对租房的双方都公平合理,特别是提升租客端的保障。

  三是优化商业模式,企业发展目标要与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协调一致。(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郭晋嘉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中核钛白实控人违规转让股票等拟被罚没1.33亿
  • 平安信托超7亿产品逾期进展:一审胜诉;明星掌门人集体开播
  • 十部门:积极支持境外机构和其所投科技型企业拓宽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