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亿!原乐视大厦卖了,接盘公司仅成立5天
中新经纬 | 2021-11-30 15:09:13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原乐视大厦被5.73亿元拍卖!竞买公司仅成立5天。

  阿里拍卖网站截图

  阿里拍卖网站显示,30日早间,乐融大厦(原乐视大厦)以572845879.9元成交。

  阿里拍卖网站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阿里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这次拍卖竞买记录仅一条,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Z4962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不动产”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拍卖公告显示,本次拍卖评估价为818351257元,起拍价为572845879.9元,保证金为57000000元,增价幅度为2850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拍得乐融大厦的竞买公司成立仅5天。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司系统网站截图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司系统网站显示,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餐饮管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裁员遣散费“过低”,马斯克道歉!一个月前刚辞职员工:走早了,很亏
  • 恒指午盘跌1.23%,航运、黄金、石油股上涨
  • 创指午盘跌2.2%,油气板块逆市井喷!中国海油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