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食材继续卖、保质期随意改?星巴克涉事门店回应:有关部门正在店内调查
中新经纬 | 2021-12-13 10:48:03

  中新经纬12月13日电 (闫淑鑫)13日上午,星巴克无锡昌兴大厦店相关工作人员向中新经纬回应称,门店肯定不存在过期食材继续卖的情况,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店内调查,门店及公司会将调查结果进行公布。

  早些时候,据新京报报道,记者近日在无锡市两家星巴克门店卧底调查发现,在所谓的“金标准”下,一些门店触碰了食品安全的红线:食材过期后仍继续用,做成多款畅销饮品售出;主管、店员“言传身教”篡改保质期,有的食材被人为“延保”一周;承诺“开封后不过夜”的糕点,第二天偷偷上架。其中就包括星巴克无锡昌兴大厦店。

  星巴克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咖啡品牌,在国内拥有超过5100家直营门店。星巴克在官网上给出承诺:“以行业最高标准为基础,制定并严格执行星巴克食品安全金标准。”(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晋嘉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平安信托超7亿产品逾期进展:一审胜诉
  • 银信评估及两评估师被警示 事涉智动力收购事项
  • 商务部:有信心实现今年外贸“质升量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