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
中新经纬 | 2021-12-30 12:29:56

  中新经纬12月30日电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品牌强国工程”线上签约活动成功举办.该活动采用云直播方式与品牌企业实现线上签约。加多宝成功入选“品牌强国工程”。

  加多宝此次入选品牌强国工程,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与央视启动相关合作。据悉,多年来加多宝与央视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

  加多宝多年来积极参与重大国际盛会。从2008年的“祝福北京”,到2012年“红动伦敦”,再到2016年“跑向里约”等,一系列重大活动都能看到加多宝的靓丽身影。今年东京体育盛会期间,加多宝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官方合作伙伴,助力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拼搏。

  加多宝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担当。今年,加多宝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将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公益项目进行系统性升级,以系统化培训助力大学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

  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入选品牌强国工程,对于加多宝品牌发展意义重大,将为全体加多宝人、合作伙伴注入强大的信心与动力。加多宝将不断创新、砥砺前行,持续引领凉茶品类高质量健康发展,持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凉茶的需求,将民族品牌加多宝打造成世界级知名品牌,向世界讲好凉茶故事。”(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冯方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错字太多!西藏珠峰收警示函,一篇公告董秘四个名字
  • 上汽集团原副总裁陈德美被查
  • V观财报|海马汽车一季度净利降超六成 汽车销量减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