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名企看高质量|东方财富郑立坤:积极融入金融数字化发展新格局
中新经纬 | 2021-12-30 14:48:18

  中新经纬12月30日电 (林坚)“在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下,金融业以完善的信息基础设施和丰富的数据资源成为了最成熟的数字化应用场景之一,金融数字化已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东方财富副董事长、总经理郑立坤在接受中新经纬专访时表示。

  东方财富副董事长、总经理郑立坤 受访者供图

  诞生于2005年的东方财富,从最初的财经门户,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集证券牌照、期货牌照、公募基金牌照和基金销售牌照于一身的千亿级市值企业,其中,旗下东方财富网是中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之一,天天基金网累计基金销售额超5万亿元,东方财富证券业务发展迅猛。

  据了解,东方财富致力于以科技赋能金融,积极融入金融数字化发展新格局,搭建和持续完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东方财富始终秉持着构建和完善互联网财富管理生态圈的稳健发展路径,这不仅帮助公司在数字化发展中占得先机,完成了流量积累和数据沉淀,更有助于公司深刻感知用户需求,持续推出和打磨符合用户喜好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地自我更新迭代以保持生命力和竞争力。”郑立坤说道。

  眺望未来,郑立坤表示,公司将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不断完善互联网财富管理生态圈。据他介绍,东方财富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大范围、更高效、更智能的服务,并围绕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两大业务重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此同时,东方财富还将积极打造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人才队伍,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拓展海外市场。

  “我们将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围绕成为领先的创新金融科技公司的愿景,充分发挥整体协同效应,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郑立坤如是说。(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冯方

百家名企看高质量
知名企业家讲述经济领域的潮汐变化
点击收获此专辑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V观财报|联手特斯拉?“低空经济”大牛股万丰奥威“暧昧”回应
  • 未经审核备案将不得上网传播!微短剧备案新规落地,行业迎来整合期
  • 经纬早班车|事关以色列,英美宣布对伊朗实施制裁;波音被员工举报忽视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