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研发工程师分享中草药应用于口腔领域研究思路
中新经纬 | 2021-12-30 18:42:36

  中新经纬12月30日电 近期在上海举行的“2021口腔护理创新论坛”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日化研发工程师肖蕾博士代表无限极出席活动,并发表了《植物甙牙膏防治口腔问题的功效及机理研究》主题演讲,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无限极将中草药应用于口腔领域的研究思路与成果。

  肖蕾博士现场分享

  据肖蕾博士介绍,植物甙是植物体内产生的、由一分子天然非糖化合物(甙元/苷元)与一个或多个糖或糖的衍生物分子(糖元)缩合而成的次级代谢产物的统称,具有多种生理活性,如抑菌抗炎,解热镇痛,清除自由基等。

  肖蕾博士还通过3个实验视频,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含黄芩苷和三七总皂苷甙植物甙牙膏的功效及机理研究。实验结果表明,含有植物甙的产品在防止出血、缓解疼痛、溃疡愈合等三个方面同样具有潜在作用。

  口腔健康是众多消费者的需求领域,此次论坛活动聚集了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及江南大学等高校代表,共同交流在口腔健康需求领域的行业技术,展望行业未来发展。

  无限极将中医智慧与西方方法相结合,运用天然成分“植物甙”,开发了多款口腔护理产品。无限极表示,将继续立足健康养生主赛道,坚守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定位,在口腔护理领域持续探索,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更好地满足人们健康、快乐的需求。(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
  • 外汇局:稳慎扎实推进人民币国际化
  • 英国股市“高光时刻”:时隔14个月创下新高 前路仍荆棘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