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冠名CCTV《大国品牌》,上海贵酒股份践行品牌强国梦
中新经纬 | 2021-12-31 16:46:57

  中新经纬12月31日电 2021年成功入选CCTV《大国品牌》国家队后,今日,上海贵酒股份正式官宣,凭借产品高品质、品牌高美誉度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2022年CCTV《大国品牌》独家冠名企业。消息一出,顿时引发了白酒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

  今年以来,不论是业绩层面交出的亮丽答卷,还是频频斩获的国内外权威大奖,无不彰显了上海贵酒股份的长期主义精神和高质量发展成果。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独家冠名CCTV《大国品牌》,不仅预示着上海贵酒股份将会以大国品牌的新形象服务更多中国消费者,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和中国文化,还代表着上海贵酒股份即将迎来品牌价值大爆发,赋能企业价值持续提升。

  品牌战略持续升级,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上海贵酒股份品牌战略跨越式升级,提出“一人一改变,一瓶一世界”的品牌内涵。上海贵酒股份将大国情怀置于国际化语境下,对其品牌资产、品牌价值、品牌责任进行了定义升格。以无垠的国际化视野、高企的全局站位,重构人与世界的关系模型,重塑一瓶美酒的价值承载。

  据了解,上海贵酒股份独家冠名CCTV《大国品牌》后,将凭借全方位的品牌触达,向世界、时代及每一个身处其中的个体传递——与时代的革新激荡共振,上海贵酒股份酿一瓶未来好酒。

  业内专家表示,一个大国品牌的背后,积淀的是国家和民族的价值理念和文化传统。独家冠名CCTV《大国品牌》,是上海贵酒股份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对“品牌强国”战略的深刻践行,也是上海贵酒股份塑造世界级大品牌的必要之举,更是当下时代赋予的重任。

  持续深耕白酒主业,品牌建设硕果累累

  未来十年,传统品牌的持续提升和发展,新型产业品牌的创立与实现,均充满变数和挑战,热门赛道上的竞争也由“百米冲刺”切到“马拉松长跑”。

  一直以来,上海贵酒股份持续聚焦高品质白酒,以创新模式助力行业升级,致力于成为一家拥有卓越品牌、具有行业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化、综合性酒业集团,而品牌建设一直是企业战略的重要环节。

  作为助力行业发展的有生力量,上海贵酒股份始终稳健前行,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蹄疾步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上海贵酒股份作为酒业“上海名片”、创新型品牌的代表之一,通过不断赋能品牌价值,让企业呈现出更成熟、更持续的发展状态,向全球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硬实力。

  凭借在品牌打造上的诸多努力,2021年以来,上海贵酒股份问鼎雪球年度金榜、斩获“2021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TOP100”,并先后夺得“年度品牌卓越企业”“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等品牌殊荣。上海贵酒股份接连获得荣誉加身的背后,是国家的支持与消费者的认可,也标志着品牌正逐渐成为上海贵酒股份的有力资产。

  多维践行社会责任,为共同富裕添动能

  回溯2021年,在企业品牌高速发展的同时,上海贵酒股份一直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从2020年520开展“我对上海的100种表白”,到2021年520开展“我对幸福的100种表白”,再到刚落幕不久的“一分爱心 一颗苹果”爱满全城幸福传递公益活动,上海贵酒股份以城市为媒,以公益为介,打造“幸福表白”“幸福汇聚”“幸福传递”三部曲,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收获了广大媒体、志愿者、及客户的广泛好评。

  上海贵酒股份不仅致力于践行“大国品牌”企业担当,也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竞争能力。在采购方面,货物类采购首先考虑环保、节能、低碳、有机能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类目进行采购,在一定比例范围内设定优先采购的要求和标准。另外,综合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手段,将日常生产、办公所需耗材产品施行环境标志产品强制采购。

  此外,供应链管理方面,上海贵酒股份充分发挥产业资本价值“再创造”和“再发现”功能,积极寻找相关产业链优质资源,加速产业整合,加快供应链和销售网络整合,降低成本,重塑品牌价值。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贵酒股份凭借对高质量发展的坚持,斩获“2021中国企业ESG最佳社会案例奖”,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打造一家“源自中国且被世界认可的、创新融合经典与现代的酒企"是上海贵酒股份的长期愿景。2021年,上海贵酒股份坚持高质量的创新发展之路,在持续释放商业价值、品牌价值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国家战略步伐同频共振,实现了自我迭代升级,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2022年,上海贵酒股份将继续秉承“责任、正心、正念”的企业价值观,坚持长期主义精神,不断探索营销场景,打造极致体验和极致产品,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断向往。(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熊思怡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树兰医疗更新招股书 打造数字化与智能化全程健康管理
  • 境外机构争相申请QFII资格;一年卖了43亿,阿胶还会涨价吗?
  • V观财报|海通证券2023年净利降超八成!财富管理营收降超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