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快报>>正文

亚投行行长称不会对债务重的国家停止贷款

2021-04-20 14:38:24

【亚投行行长称不会对债务重的国家停止贷款】在问到是否担心一些国家对债务的偿还能力时,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表示,国家造成债务危机不是因为借债,而是因为借来的债没有用好,没有把借来的钱用到刀口上,没有把借来的钱用于生产性的项目,才会造成债务危机。有些债务重的国家,如果停止对他们提供贷款,只会加剧他的债务和经济问题。把经济做大做强,自然债务问题就会减轻了。我们会认真地分析一个国家的需要,我们给它提供多少贷款,帮它解决什么问题,从而对它的长期经济发展起到一个积极作用。(央视财经)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