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贵州概念股雄起 中天金融午盘冲开跌停

2019-01-04 13:28: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4日电 1月4日上午,中天金融(000540.SZ)盘中打开跌停,并持续上涨。截至午盘股价收报3.92元,微跌0.51%。复牌2个跌停即开板,这在近期复牌股中并不多见,以中天金融为代表的贵州概念股正在雄起。

  上午11点18分,中天金融股价打开跌停。从盘面上看,大额买单持续进场,成交非常活跃,12分钟内交易内大约成交近400万手,换手率也放大至5.83%,投资者对后市非常看好。

  中天金融是贵州省市值第二大公司,目前拥有地产+金融双主业。2018年底,公司旗下中天城投签约两大地产项目,共计新增土地储备逾6000亩。这为中天金融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夯实了基础,将极大提升上市公司EPS。据中指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中天城投2018年的销售金额达到307亿元,超过了2017年全年水平。

  此前公司停牌为收购华夏人寿21%-25%股权,公司表示继续坚定收购华夏人寿部分股份,已聘请中介机构就华夏人寿展开了尽职调查,不排除对属下金融业务引入包含国有资本在内的战略投资者为收购华夏人寿股份提供多种筹资渠道支持。(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