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2021年北京小客车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公布!

2021-01-04 14:38: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4日电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4日发布2021年北京市小客车指标额度及配置比例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截图

  通告称,2021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

  2021年小客车指标配置比例为:普通小客车指标。个人和家庭指标额度占年度普通小客车指标配额的95.5%,共计38200个,个人和家庭同池摇号;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4%,共计1600个;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0.5%,共计200个。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家庭指标额度占年度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额约54.2%,共计32520个;个人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约36.1%,共计21680个;单位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的5%,共计3000个;营运小客车指标额度占年度指标配额约4.7%,共计2800个。(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