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震荡收涨0.06%:地产股强势,电力股回调明显

2022-01-04 16:47: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4日电 4日,恒指高开后震荡下探转跌,午后上行翻红后再度转跌。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06%,报23289.84点;恒生国企指数跌0.11%,报8180.16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04%,报5581.90点。

  恒生指数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地产板块强势走高,祥生控股集团大涨逾16%,易居企业控股涨近13%,世茂集团、新城悦服务涨逾9%。

  昨天大涨的电力股回调明显,华润电力大跌11.66%,中国电力跌9.72%,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大唐发电、华电国际电力股份跌逾8%,中广核新能源、龙源电力等跌5%。

  个股方面,中国恒大复牌盘中一度涨超7%,尾盘涨幅收窄至1%,恒大汽车收跌0.26%。融创服务涨5.75%,第一服务控股暴跌42.31%,消息面上,第一服务控股1月3日公告称,融创服务拟收购公司32.22%股权失效。元宇宙概念股商汤盘中一度涨24%,截至收盘涨5.81%,总市值2729亿港元。

  新一年的交易已经开始,对于港股,广发香港分析认为,受中国经济探底回升、行业政策渐趋稳定、企业盈利触底反弹、内外货币政策背离等因素影响,2022年港股或将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节奏,下半年恒指有望迎来缩小版的盈利与估值“双击”。以2021年底的水平外推,2022年恒指的中枢在27800点左右。(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