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尾盘拉升涨0.72% 科技股反弹走强

2022-01-06 16:39: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6日电 6日,港股维持震荡运行,临近尾盘恒指拉升走高。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72%,报23072.86点;恒生国企指数涨0.66%,报8068.93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37%,报5396.65点。

  恒生指数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科技股回暖,商汤尾盘拉升涨14.06%,报价7.95港元,该股盘初一度跌逾10%;阿里巴巴涨近6%,京东集团涨逾4%,美团涨3.6%,百度集团涨逾2%。

  电力、燃气股延续跌势,华润电力跌近8%,中国电力、港华燃气、中国燃气等纷纷走低。医药股持续下挫,医脉通跌逾8%,百济神州跌逾7%,君实生物、再鼎医药跌逾6%,康哲药业跌逾4%。

  对于港股1月行情,招银国际认为,港股去年大幅跑输环球主要股市后,现时估值低残,推动港股重新评级的一个关键催化剂是支持性政策。

  行业方面,招银国际表示,互联网行业料获温和重估,因为其预测市盈率创五年新低,应已消化了大部分政策逆风,预计基本面将在今年二季度改善,短期内估值有望获温和重估。在旧经济板块中,因为基建支出将加速,看好工程机械和材料。另一方面,由于消费者信心减弱,对非必需消费品行业看法审慎。此外,新能源行业可能出现获利回吐。(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