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早盘涨1.59% 家电、汽车板块掀涨停潮

2019-01-09 11:36: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9日电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板块普涨,各大指数单边持续走高,两市飘绿个股不足400股。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566.66点,涨1.59%,成交946亿元;深成指报7526.45点,涨1.82%,成交1291亿元;创业板指报1278.78点,涨1.21%,成交381亿元。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各大板块几乎全线上涨,家电及汽车板块领涨两市,奋达科技、惠而浦、海信家电、长虹美菱等多股涨停;另有金杯汽车、众泰汽车、长城汽车、浙江世宝等多股封涨停板。

涨幅居前板块

  金融股集体活跃,银行及保险股全线飘红,次新股紫金银行持续涨停,平安银行大涨近4%,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个股方面,退市回A第一股的ST长油上市第二个交易日继续跌停,报3.14元/股,封单超150万手。

  国盛证券表示,长周期视角下,A股市场当前正在从熊市的末尾走向长期牛市的起点。随着经济下行压力持续显现,政策托底的弹簧越压越有力。同时伴随社保养老金、理财资金、外资等长线资金的持续入场,A股也将整体迎来向上动力。(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