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御家汇收问询函:说明与网红主播合作模式及内容等

2020-01-09 19:14: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9日电 9日晚,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御家汇)收深交所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公司是否存在夸大与网红主播合作影响的情形等。

  御家汇公告截图

  深交所在问询函中称,你公司近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加强了短视频等平台上的推广及内容营销,且与多位网红主播建立合作,未来将不断构建完善直播培训体系,努力打造自身网红IP。

  深交所要求御家汇说明实现产品销售的主要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各类销售模式运行方式、近一年又一期营业收入金额及占比情况、涉及的具体产品等;补充说明公司与网红主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与网红主播合作涉及产品销售的,详细说明相关销售金额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及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结合上述情况核实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夸大与网红主播合作影响的情形。

  此外,问询函称,公司推广模式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推广方式名称、推广内容、近一年又一期投入金额及占比情况、涉及的具体产品等;详细说明公司通过短视频平台推广及内容营销具体运作情况、最近一年又一期投入金额及占总推广费用比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对于御家汇构建的直播培训体系,问询函称,结合其进展情况以及具体的计划安排,并就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同时,御家汇还需补充披露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近1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上述人员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以及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及减持计划的内容。

  深交所要求,请结合前述情况,说明公司在互动易平台上的相关回复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配合股东减持等情形。

  二级市场上,御家汇9日涨停收盘,每股报10.78元,总市值达44.32亿元。公司官网显示,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A股首家IPO电商上市公司,2018年2月8日成功登陆A股,旗下拥有御泥坊、小迷糊、薇风、花瑶花等多个自主护肤品牌,现有员工1800余人。(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