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李小加开腔谈上任10年首次减持 竟和老婆有关?

2020-01-10 10:59: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0日电 据香港《经济日报》1月10日报道,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上月18日减持港交所股份,套现逾1.6亿元,为他上任近10年来首次减持,惹来外界不同猜测。

  报道称,李小加10日出席公开活动时首次开腔谈及减持,但就推诿是其妻子提议他这样做,“我家中有另一位主席”。

  李小加称,自己于256元水平沽出,现在港交所股价已升近20元,投资者都说他沽错了,证明外界对港交所都充满信心。

报道截图
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截图

  2019年12月18日,李小加减持65万股港交所股份,合计减持总金额约1.67亿港元。减持后,李小加持股降至0.03%。据悉,这是李小加上任以来首次减持。港交所发言人称,这是他个人决定。

  据媒体统计,李小加于2010年首次买入港交所股票,彼时持股数量达7.32万股,此后经过多次增持,持股数于今年4月达105.38万股,9年间并未出现减持。

  香港《经济日报》称,李小加现为港交所历来最长任期的舵手,被问及是否另有考虑,李小加就称,要由董事会考虑是否有意继续委任他,他才会思考决定,坦言也会反问自己:“我已做了10年(行政总裁),还有甚么?”李小加重申,港交所未来仍有很多机会和“猎物”需要争取。(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