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推啊CEO吕斌:互动广告将是行业级创新的广告模式

2019-01-11 16:16: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1日电 签到、浇水、种树...近几年,互动广告更多的走入人们的视野。

  10日,由推啊主办的2018年营销新势力领袖峰会暨金推奖颁奖典礼上,推啊CEO吕斌认为,预计到2020年,行业将迎来高速增长的拐点,互动广告必将成为行业级创新的广告模式。

  推啊CEO吕斌表示,互动广告是一个极其“重运营”的广告形式,其本质是对于流量主APP做“增量变现”,在成立两年的时间里,推啊深耕流量运营,累积了万余款互动游戏玩法,同步借助大数据分析的力量,才能够持续实现用户的主动触达,也同步提升流量主的变现效率。

  吕斌透露,2019年推啊将聚焦更多的头部流量主媒体,覆盖视频、音乐、金融、电商等广泛的应用领域,达成固定运营位的合作,并将过去“轻互动”的玩法升级为养成类、签到类等游戏,将用户访问由单次互动转变为多次,广告主提供的权益福利也不再是单次发放的形式。将每一个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持续提升用户增长及留存,为流量端APP打造能够让用户长期留存的深度互动入口。

  这意味着互动广告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流量主的青睐,流量规模的持续扩大,也将为广告变现效率的提升创造前提。吕斌表示,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变现效率,是推啊实现高速增长的基础,预计到2020年,行业将迎来高速增长的拐点,互动广告必将成为行业级创新的广告模式。

  推啊总裁朱江波随后也发表了演讲,他认为,互动广告的场景极其多样化,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套复杂的广告优化模式。简单来说,信息流广告的优化最终让“标题”成为提升转化率的关键因素,而推啊互动广告则以“场景导向”优化广告素材,对于不同类型的广告主,定制截然不同的互动活动,匹配最为精准的用户,从而实现广告ROI的持续提升。这背后是一套基于广告主的定制化服务流程,以及一支庞大的运营支撑团队,对场景、素材、投放策略深度洞察和积累,让推啊具备了难以超越的行业壁垒。

  本次峰会以“真·互动广告”为主题,朱江波介绍,推啊都是有真实的场景存在的,合作伙伴都是推啊跟媒体直接去合作去探索一些个人中心的功能位,还有支付内页的浮窗或者活动中心的位置,同时推啊也会跟媒体合作一些常规的广告位,比如开屏等等。推啊真正做到了所有媒体合作方真实,所有合作流量真实,合作位置真实,这是真流量的基础,也是真效果的基础。

  兑吧集团创始人兼CEO陈晓亮指出,信息流广告呈一个持续爆发趋势,原因是用户需求的爆发,信息流或者头条做的资讯产品和之前的搜狐、网易新闻做的完全不是同一个产品,内容让用户更带劲,所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市场,更多的用户市场就有更多的广告曝光的展现机会,更多广告曝光机会就有更多用户收益,形成了规模正向循环,变现效率足够高,不断的做用户增长,这是信息流呈这么一个爆发增长的原因。同时除了客户端外,变现效率足够高拉更多用户市场,比方说搜索引擎被改造成信息流产品形态,浏览器也被改造成信息流产品形态,对用户市场的抓取和变现效率提升覆盖到更广泛的用户基数和广告收益。

  他继续说道,互动式广告切中了用户无脑式参与基本场景转化,使得每天有很多用户参与,且有比较多用户深度参与的,参与越深度对应单个,但是这三五分钟也能带来相比之前纯展示曝光最多的收益,它决定了我们能获取更多的流量,形成上升的趋势。

  谈到互动式广告的未来,陈晓亮表示,目前互动式广告还处在非常初期的状态,必须得进入更多的主流用户场景,比如视频、音乐、休闲游戏占据时长最长的场景,接下去用更重形式或者更轻形式结合到场景当中,相信在未来两三年互动式广告,包括推啊等单体希望能做到百亿级别的规模。(中新经纬APP)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