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世茂房地产徐州子公司违规被罚 此前有项目发生事故致1人死亡

2020-01-11 15:57: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1日电 徐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专栏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徐州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郭庄路北侧、津浦东路东侧建设的世茂汉之源西区一期22#、25#住宅楼项目未申请验线开工建设被罚,对其未验线开工建设的行为处每栋建筑五千元罚款,合计罚款1万元整。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汤沸为徐州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另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徐州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世茂房地产全资附属公司Shimao Property Holdings(BVI) Limited控股公司,另一股东为PEAK CASTLE ASSETS LIMITED。

  来源:天眼查

  2019年12月5日,江苏住建厅网站曝光台栏目发布《关于浙江中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事故通报》。通报显示,2019年11月29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由浙江中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徐州市宏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徐州市云龙区世茂汉之源西区一期5#-8#共4栋住宅楼及地下室工程工地,发生一起施工机具伤害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建设单位为徐州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