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高开0.09%,年报预增板块领涨

2023-01-11 09:26: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1月11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涨0.09%,报3172.38点,深证成指跌0.07%,报11498.97点,创业板指跌0.14%,报2470.64点。

  盘面上,年报预增、送转填权、北交所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汽车整车、汽车服务、一体化压铸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034:1771,两市涨停5家,跌停3家。

  截至1月10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5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5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4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59.46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3.04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通达动力(10.02%)、电子城(10.02%)、岭南股份(10.03%)、东尼电子(10.00%)、康达新材(10.01%)。

  安信证券研报认为,2023年春季躁动或已提前开启,我们此前说的“冬日里的小阳春”开启兑现,过程中我们偏向以消费(含地产链)为代表的价值和以安全(含信创、数字经济和国产替代)为代表的科技成长,分别呼应我们在今年上半年强调的核心资产投资和产业主题投资。

  行业配置上,上海证券表示,节前各热点主题持续性会比较有限,主要还是受政策刺激为主,建议短期可关注三条配置主线:一为疫后修复+扩内需双受益的消费赛道如食品饮料、机场酒店、免税、医疗服务;二为政策高确定性下自主可控的国防军工、新能源(风光)赛道;三为政策发力下困境纾解叠加估值低位修复的地产链头部房企。(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