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半日收涨0.2%,煤炭板块强势领涨

2023-01-11 11:35: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11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间维持红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走势偏弱。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20%,报3175.80点。深证成指跌0.03%,报11503.33点。创业板指跌0.52%,报2461.26点。

  盘面上看,煤炭开采加工、房地产服务、毛发医疗等板块领涨两市。景点及旅游、DRG/DIP概念、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煤炭板块大涨,陕西黑猫涨停,郑州煤电、山煤国际、兖矿能源、中煤能源涨超4%。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好,中天服务封板、招商积余涨超4%,特发服务、南都物业涨超2%。

煤炭板块涨幅榜

  景点旅游板块个股纷纷下跌,曲江文旅、ST凯撒跌超4%,众信旅游、岭南控股、长白山、峨眉山A跌超2%。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917:2794,两市涨停29家,跌停4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35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5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0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安奈儿(10.00%)、二三四五(9.92%)、通润装备(9.98%)、金发拉比(10.00%)、皇氏集团(10.04%)。跌停股部分如下:小崧股份(-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好上好、富乐德、安妮股份、首创证券、天地在线,分别为53.010%、37.022%、36.564%、34.508%、33.183%。

  山西证券表示,当前整体估值仍然处于显著低估区间,2023年国内经济将逐步企稳回暖,国内地产政策逐步放松,疫后复苏力度增强,均有望带动市场预期的持续修复。配置建议紧扣经济结构 转型主线,继续延续高景气逻辑的赛道(新能源、军工和信创等)+基本面修复弹性较大的行业(地产链、养殖、高端制造和医药医疗等)有望持续收获较优表现。

  万和证券认为,白酒行业业绩于近两年依旧保持较好的增速,在人员流动性恢复的状况下,宴饮走访送礼的场景数量将随之启动增加,白酒行业疫后修复性较好。大众品的消费需求有望迎来恢复性增长,且在大众品类目中,乳料饮品估值已处历史低位,相对于大众品类目中的其他行业估值上行空间更大,处较好布局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