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民航局:国际航班已恢复至疫情前6%

2023-01-11 14:14:05 中国新闻网

  民航局:国际航班已恢复至疫情前6%

  1月10日,中联部面向在华外国工商界召开中国防疫政策专题吹风会。会上,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司长、一级巡视员梁楠介绍,民航局从1月8日起受理中外航空公司航班计划申请,已经有近40家中外航空公司报送了涉及34个国家、每周约700班客运航班计划申请,其中大部分航班计划于1月下旬至2月期间恢复运营。总体看,国际航空市场的恢复进度将慢于国内航空市场。本周国际客运航班已经恢复至563班,约为疫情前的6%。在此基础上初步预计2月底前国际客运航班量将有一定幅度的增长,恢复至每周1000班左右,约为疫情前的11%。至3月底夏秋航季开始时,进一步恢复至疫情前15%—25%的水平,达到每周1300班到2300班。(记者 温孟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