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大涨三天!罗曼股份:主营不涉及新能源汽车业务

2023-01-11 19:38: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罗曼股份11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提到,公司不涉及新能源汽车业务。

  罗曼股份11日收于28.93元/股,涨幅为5.78%。此前于9日、10日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三个交易日(1月9-11日)累计涨幅超25%。对此,罗曼股份在公告中提示称,近期股价波动较大,已偏离板块和大盘,股价连续上涨积累了较多的获利调整风险。

  业绩方面,罗曼股份提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905.48万元,同比下降71.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2.96万元,同比下降88.83%。2022年1-9月景观照明工程实现收入9799.66万元,同比下降75.30%;景观照明设计实现收入627.85万元,同比上升14.26%。

  其中,景观照明其他服务实现收入1329.44万元,同比下降33.92%。对此,罗曼股份表示,期内受外部环境、新冠肺炎疫情、极端天气等一些超预期因素影响,国内经济步入增长放缓期,景观照明市场目前仍处于疫后恢复期。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媒体报道,“罗曼股份所属新能源汽车概念”。对此,罗曼股份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其他服务,不涉及新能源汽车业务。除此以外,公司未涉及其他媒体报道、市场传闻或市场热点概念。

  此前在1月9日盘后,罗曼股份公告称,合资公司辽宁国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天眼查App显示,辽宁国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筱石,注册资本4.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供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大连市国有资本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罗曼股份(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洁净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3%、35%、12%。

  罗曼股份还在当日的公告中提醒,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辽宁国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刚完成设立,尚未开展实际业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