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经纬下午茶】“P2P第一股”宜人贷关停剥离

2021-01-12 16:24:38 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欢迎光临《经纬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银保监会:保险中介机构不得泄露、篡改个人信息

1月12日,银保监会发布《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工作监管办法》,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详情>

证监会开年内首张罚单:两人196个账户操控股价亏逾3亿

证监会2021年1号行政处罚和2021年1号市场禁入决定书显示,熊模昌、吴国荣因操纵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利用196个账户亏损约3.24亿元。详情>

北京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8万 全国第二

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林恩全12日介绍,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2015年的4.8万元提高到2019年的6.8万元、居全国第二位,年均实际增长6.6%、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详情>

沪指时隔五年再上3600点!券商股爆发

周二,A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盘初短暂调整后震荡走高。沪指大涨超2%,自2015年12月以来再破3600点,创下五年多来新高。两市成交额连续七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详情>

专访罗永浩:有些主播画风我看了也毛骨悚然

罗永浩在专访中向中新经纬客户端透露,“我的债务,不出意外,应该在年底还清。”详情>

年内第二次投放!3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要来了

1月12日,华储网发布关于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的通知,定于2021年1月15日组织开展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投放数量3万吨。详情>

多省规范房东租金个税 对房东、租客影响有多大

为规范个人出租房屋个税征管,近期云南、湖南、河北、黑龙江等省份税务部门先后发布公告,明确了住房租金实际税负低至0.5%~1%。其中,云南、黑龙江明确为0.5%。详情>

2020胡润世界500强出炉:苹果居首,腾讯、阿里进前十

胡润研究院发布《华祥苑·华茶·2020胡润世界500强》显示,苹果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世界上最值钱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中国是世界涨幅最快的国家,51家上榜企业总价值比去年增73%,腾讯居首位。详情>

P2P时代落幕,“P2P第一股”宜人贷关停剥离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诞生的行业老兵,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成功上市的P2P,宜人贷一度被视作整个网贷行业的标杆。而今,P2P时代落幕,宜人贷也被正式宣告退出历史舞台。详情>

报告:2020年四季度上海平均月薪最高

58同城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人才流动大数据显示,2020年四季度,上海企业平均支付月薪10386元,排名各城市之首。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截至收盘,沪指涨2.18%,报3608.34点,成交额4858亿元;深成指涨2.28%,报15460.03点,成交额6045亿元;创业板指涨2.83%,报3180.35点,成交额1993亿元。

港股

恒指收涨1.32%,创去年1月以来新高,电信、金融板块涨幅居前。恒生科技指数涨0.71%,联想集团大涨8.9%,腾讯、阿里、美团、京东均收跌。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跌0.36%,报15500.70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涨0.09%,报28164.34点。

欧股

欧股盘初全线走高,德国DAX指数涨0.35%报13991.15点,法国CAC40指数涨0.18%报5672.6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报6811.89点。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下跌,原油系逆势走强,低硫燃料油涨3%。沪镍日内低点反弹近3%;生猪跌逾2%;焦炭跌逾3%;原油、液化石油气低位反弹翻红;沪银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