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股价暴跌,2023年净利或仅1.5亿?周黑鸭回应:业务运营正常

2023-01-12 08:59: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周黑鸭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公司业务运营一切正常,高管团队稳定,且近期控股股东未有任何处置公司股票的计划。

  图片来源:周黑鸭公告

  不过,周黑鸭也坦言,继续面临来自可能对其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的各种因素的挑战,尽管如此,其仍将努力实现人民币2亿元或以上的2023年年度利润,这是一个目标而非预测

  在此之前,周黑鸭11日股价大跌超20%。有市场传言称,周黑鸭给2023年的业绩利润指引只有1.5亿元-2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周黑鸭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营销及零售休闲熟卤制品企业,主营业务为卤鸭、鸭副产品,卤制红肉、卤制蔬菜、卤制家禽及水产类等其他产品。

  业绩方面,2021年,周黑鸭曾实现归母净利润3.42亿元,同比增长126.4%。但在2022年上半年,该公司录得归母净利润0.18亿元,同比下滑92%。(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