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波音2021年交付飞机340架,仍远低于空客

2022-01-13 14:37: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3日电 综合多家外媒报道,波音去年新飞机的销量和交付量大幅飙升。但直到2021年年底,波音仍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空中客车。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称,波音周二表示,该公司去年向航空公司和其他买家交付了340架客机,高于2020年的157架。

  但空客周一表示,该公司去年交付了611架飞机,比2020年增加了8%。

  报道指出,波音公司收到了909架飞机的总订单,Max机型的订单超过700架。这超过了空客2021年的771笔商业订单总额。

  此前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空客赢得了向荷航和澳洲航空公司出售单通道喷气式飞机的交易,抢走了波音公司的两个客户。

  此外,波音公司计划在2022年1月26日公布2021年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二级市场方面,波音股价12日涨2.87%,报收于219.35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