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投行业务被取消?广发证券:没有应披未披信息

2023-01-13 09:32: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3日电 针对“投行业务被取消”传言,广发证券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进行回应。

  具体来看,有投资者提问称,“市场有传言公司投行业务被取消,这是不是真的”,广发证券则回应称,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图片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中新经纬注意到,12日,广发证券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也曾对媒体表示,目前公司在这块不会正式地做回应,因为现在没有需要披露的信息。“一旦有什么情况,我们会严格按照交易所跟证监会的规定,进行官方的信息披露。”

  对于投行业务是否受到影响,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投行的业务是正常开展的。

  官网信息显示,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广发资管、广发控股(香港)、广发融资租赁及广发基金,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

  二级市场方面,广发证券股价13日高开0.32%,报15.68元,目前其总市值为1197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