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被指财务造假还是“实锤”?富满电子:已提交诉讼材料

2020-01-14 08:49: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4日电 14日早间,富满电子发布公告称,近日关注到网上流传的《举报富满电子做假账事宜》及宋仕强相关微博发表关于侵害公司名誉权的问题。上述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目前,已提交了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

  这个“瓜”具体是什么事情呢?

  1月10日,昵称为“宋仕强BDS666”的微博用户发布文章,举报深交所上市公司富满电子财务造假,并称“实锤”。

  来源:宋仕强微博

  上述举报文件中,还涉及到当初富满电子A股上市的保荐机构国金证券及相关人员,以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银信资产有限公司、民信律师事务所及相关人员等。

  除了财务造假,宋仕强还在14日早间最新的一条微博中称,富满电子“在公司乱搞情妇,官司缠身风险大,抄袭侵犯同行知识产权”。

  来源:宋仕强微博

  富满电子在公告中称,宋仕强本人及其任法人代表的深圳市金航标电子有限公司(下称“金航标”)拖欠公司货款,公司通过法律手段对此债权进行追偿,宋仕强及金航标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反而恶意举报不实内容,同时冒用富满电子销售人员及他人名义散播关于公司的不实举报内容。

  根据公告,富满电子已于1月11日在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上以宋仕强为被告提交了立案登记编号为M10300206601545的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并于1月14日获得了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回执。(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