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窄幅震荡午盘收跌 有色股逆市活跃

2020-01-14 11:34: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4日电 14日(周二),沪深两市延续上一交易日涨势集体高开,沪指早盘在平盘线上方运行,临近午盘小幅飘绿;深成指维持红绿震荡,午盘转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13.96点,跌0.05%,成交1684亿元;深成指报11017.10点,跌0.21%,成交2696亿元;创业板指报1927.23点,跌0.41%,成交911亿元。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有色股集体活跃,钴业股美都能源、格林美、天奇股份、道氏技术多股涨停,洛阳钼业、华友钴业、容百科技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环保股走强,上海洗霸、侨银环保、博天环境涨停,岭南股份盘中触板,中再资源、碧水源、中环装备等跟涨。此外,石油、家电、煤炭、农业、汽车、钢铁、地产、传媒、造纸等多数行业板块上涨。

  金融股走势较弱,常熟银行、宁波银行、江阴银行及光大证券、国元证券、东兴证券等跌幅居前。白酒股多数飘绿,古井贡酒、今世缘、顺鑫农业均跌逾2%。

  个股方面,富满电子高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跌1.99%,报价22.13元。消息面上,14日早间,针对宋仕强近日在微博上关于公司财务造假的举报,富满电子回应称,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已提交了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

  海通证券指出,昨日A股市场早盘震荡并一度回踩短期均线,随后便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呈单边上行走势,其中券商股尾盘大幅拉升促使沪指重新站上3100点关口。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随着近期指数不断小幅攀升,量能却呈不断缩减态势,如后续量能继续缩减则短期市场可能会在此区间有所调整,不过依旧看好中期向上趋势。投资者可以乘此机会继续寻找优质标的进行布局,享受过年“红包行情”带来的福利。

  光大证券认为,往后看,市场估值得到修复后仍不存在明显泡沫,由于市场对经济企稳的适应性预期在增强,因此对下半月密集的业绩预告需给予足够重视,看好中小创业绩继续改善趋势。未来1-2个季度A股盈利增速有望上行,且结构性通胀对政策宽松的掣肘将逐渐消除,“数据强,政策松”第一阶段有利于市场继续向好。(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