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指半日涨0.64%,医药概念多股20CM涨停

2022-01-14 11:39: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4日电 周五上午,A股三大股指走势出现分化,主板指数下跌,创业板指数上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跌幅居前拖累主板指数走弱,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超2500只个股下跌。

  来源:同花顺iF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3534.17点。深证成指涨0.14%,报14157.58点。创业板指涨0.64%,报3102.97点。

  盘面上,地产、金融、煤炭、石油天然气板块回调。抗疫板块持续火热,半导体、新能源复苏。

  医药股再度活跃掀涨停潮,中药、新冠检测、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等多个分支走强,仟源医药、奥泰生物、山河药辅、舒泰神、睿智医药20CM涨停,九安医疗、精华制药、以岭药业、莱茵生物、千红制药等多股涨停。

  预制菜板块继续强势,国联水产20CM涨停实现3连板,得利斯、福成股份、海欣食品、金陵饭店、西安饮食涨停。

  元宇宙板块盘中拉升走强,捷成股份20CM涨停,锋尚文化涨超10%,风语筑涨停,元隆雅图、创维数字、联创电子、中科创达、汤姆猫涨超5%。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春雪食品、拓新药业、国光连锁、亚太药业、华通线缆,分别为57.489%、44.618%、42.413%、40.130%、35.628%。

  山西证券研报认为,一季度的政策宽松力度有望加强,但幅度相对有限,毕竟“稳定”与保障民生才是我国政策调控的核心目标,建议短期内适度采取防御性配置,重点关注低估值必选消费板块,同时进一步关注货币及产业政策的边际变化,挖掘结构性机会。

  海通证券分析,目前,整体盘面维持弱势,仍有下行趋势的迹象,建议在指数没有明显企稳迹象前,投资者应以控制仓位,均衡配置为上,同时避免盲目抄底,回避前期涨幅过大的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