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30万加仑燃油泄漏!美国发生漏油事故数千动物死亡

2022-01-14 14:05:57 中国新闻网

  30万加仑燃油泄漏!美国发生漏油事故数千动物死亡

  近日,新奥尔良一处严重腐蚀的管道发生破裂,导致超过30万加仑燃油泄漏。当地官员表示,大部分燃料流入了两处人工池塘,数千只鱼、鸟和其他动物死亡。

  报道称,泄漏事故发生前,2020年10月,管道曾出现腐蚀情况。但管理部门表示,随后的检查显示,管道没有达到需要根据联邦法规需要立即进行修复的程度,维修工作因此推迟。

  管道公司负责人迈克尔·卡尔洛维奇(Michael Karlovich)1月12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回应说,公司已经修复了输油管道,并恢复了运营。从人工池塘回收燃料的工作也已完成,收集了大约32.3万加仑的燃油。(制作 乐小敏)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