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2018年央企收入与利润创历年最好水平

2019-01-15 16:31:44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央行:2018年M2余额183万亿元 同比增长8.1%

  12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2.67万亿元,同比增长8.1%,增速比上月末高0.1个百分点,与上年同期持平。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6.17万亿元,外币贷款减少431亿美元。详细>>>

  净投放1800亿!降准落地首日央行接力“放招”

  央行公告称,公开市场开展800亿元7天期、10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有3900亿MLF到期,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800亿元。详细>>>

  财政部说了,去年减税降费1.3万亿,今年力度要更大!

  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对激发市场活力、降低企业负担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年减税降费规模约1.3万亿元。详细>>>

  两部门明确公租房资产管理原则:所有权使用权分离

  《公共租赁住房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公租房资产管理原则:所有权和使用权相分离;合理配置、高效使用、规范处置;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绩效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详细>>>

  2018年央企收入与利润创历年最好水平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2018年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9.1万亿元,同比增长10.1%,实现利润总额1.7万亿元,增长16.7%,收入、利润创历年最好水平。详细>>>

  如何防范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公安部给你支招

  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陈士渠在回应“群众如何防范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活动”问题时表示,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想着拿几块钱、几十块钱、几百块钱,以后能获得几万、几十万、几百万,是根本不可能的。详细>>>

  铁路公安机关发话:春运严打敲诈勒索、霸座卖座!

  铁路公安局副局长白少强指出,将严厉打击敲诈勒索、霸座卖座、醉酒滋事按、阻挡车门、高铁吸烟等严重扰乱站车秩序行为,对典型案事件严肃处理、公开曝光。详细>>>

  A股三大股指均收涨逾1% 酿酒板块爆发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三大股指于平盘线附近短暂调整后,在大消费、券商等板块带动下集体拉升,涨幅均超1%。详细>>>

  两车企召回逾14万辆汽车 涉猎豹、克莱斯勒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15日通报两起汽车召回计划,涉及猎豹CS10汽车和插电混动版大捷龙汽车。详细>>>

  报告:去年超五成白领拿到年终奖 这个岗位发的最多

  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白领年终奖总体均值为7100元。其中,仅4成白领年终奖收入增加;从岗位来看,公司法务年终奖收入最多。详细>>>

  “马桶”被腾讯“堵”了!王欣怒怼:不知道你怕什么

  快播CEO王欣复出后的首款软件“马桶MT”遭微信封杀。1月14日晚间9时,王欣发布微博怒怼“不知道你在怕什么?”,配图为马桶MT官网链接在微信内被停止访问。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570.34点,涨1.36%,成交额1374亿;深成指收报7547.35点,涨1.86%,成交额1822亿;创业板指收报1266.27点,涨1.63%,成交额538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2.0%,报26830.29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1.01%,报9806.04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近1%,报20555.29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6%。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7%。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8%。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7%。德国DAX指数高开1.1%。

  国内商品期货:乙二醇 、PTA、焦炭涨超1%,豆二、纸浆、线材跌超1%,螺纹钢、原油、鸡蛋跌近1%。

  【人生感悟分享】

  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沒目标的人睡不醒,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埋怨是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应有态度,睁开眼就是新的开始,时常鼓励一下自己,对自己说该奋斗了。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