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微软或将升级Cotana 从Win 10搜索任务条中剥离

2019-01-17 11:35:31 环球网

  微软或将升级Cotana 从Win 10搜索任务条中剥离

  微软公司正打算对win10与小娜进行大改,在win10任务条中将把小娜搜索剥离系统。

  此次升级预计于今年4月发行,新版本win10会指引用户使用内置文本搜索系统,而小娜可以进行语音搜索,二者不再重叠在一起。小娜的使用量会因此下降,尽管将文本语音搜索放置在不同位置可能引起混乱,但搜索效率的确提升了。

  微软windows部主任Done Sarker表示,此次升级会使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其他升级还包括搜索页面设计升级、搜索结果升级以及为小娜整合windows TO-DO。微软正试验做出像以前的苹果一样的搜索系统,用户表示希望公司内置搜索可以更加可靠。

  有许多迹象表明,微软正在更新其搜索系统。去年公司推出了“Microsoft Search”系统,许诺这可以使得Office以及windows系统中的搜索效率更高,一款名为“Microsoft Team”的app允许用户在手机平台上发布命令,有很高的期待度。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