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天上掉馅饼?意大利小镇为吸引新居民以1欧元卖房

2019-01-18 14:23:44 中国新闻网

  天上掉馅饼?意大利小镇为吸引新居民以1欧元卖房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吸引新居民,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桑布卡迪西奇利亚市政府推出一项不寻常的打折活动,他们象征性地以一欧元的价格出售房屋。

  据报道,此项倡议的目的是吸引新居民来到这个人口不足的地区。据当地官员称,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立即购买。

  但是该市计划赋予未来房屋主人非常重要的义务,购房者必须在三年内花费不少于1.5万欧元的钱来修缮房屋。此外,他们还要向市政府缴纳5000欧元的保证金,这笔保证金在房屋装修结束后将返回给购房者。

  桑布卡迪西奇利亚是一个位于山顶的城镇,可以欣赏到地中海岛屿的壮丽景色,该市有数十处房屋可供出售。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