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午盘跌0.02%,北向资金继续“扫货”,游戏股亮眼!

2023-01-18 11:35: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8日电 A股三大指数高开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深证成指维持红盘涨0.04%,报11805.85点;上证指数跌0.02%,报3223.62点;创业板指跌0.17%,报2541.11点。两市合计成交3908亿元,北向资金继续“扫货”,上午净流入超20亿元。

  来源:Wind

  板块方面,互联网相关集体走强,网络安全、网络游戏、云计算、大数据、软件等板块涨幅领先。周期板块表现活跃,煤炭、海运、基本金属、石油天然气等涨幅靠前。大消费盘中转弱,家具用品、食品、饮料制造、预制菜等跌幅领先。另外教育、摩托车、猪产业等明显回调。

  个股方面,Wind数据显示,两市合计2954股上涨,1809股下跌,另有27股涨停,1股跌停。游戏股整体活跃,慈文传媒涨停,巨人网络涨超6%,恺英网络、三七互娱涨超5%。消息面上,国家新闻出版署17日公示2023年1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此次共有88款游戏获批,其中包括中国移动的《蓝天卫士》、腾讯的《元梦之星》、网易的《超凡先锋》等游戏。

  对于A股走势,粤开证券指出,临近春节假期,资金趋于谨慎,短期内市场或将仍存在分歧,板块轮动较快,但考虑到本轮疫情形势趋缓,年初市场通常流动性较为充裕,近期外资的积极进场,后市“春季躁动”行情仍可期,配置方面建议:1.关注各地两会定调政策利好的行业板块,如政策改善的地产链及促消费相关机会; 2. 业绩超预期,基本面弹性较大板块的投资机会,截止1月底A股上市企业年度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完毕,建议关注业绩高增长或边际明显改善且处于估值地位的高性价比投资机会,如部分日常出行消费、医药领域的优质标的。(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