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刚刚!国航宣布1月21日起放开飞机上使用手机

2018-01-19 21:16: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9日电 19日晚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自北京时间2018年1月21日零时起,乘客可在遵守本使用规范的前提下,在国航实际承运航班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Portable Electronic Devices,简称PED)。

  根据国航通知,在滑行、起飞爬升和进近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禁止使用PED,同时在使用PED过程中乘客需关闭蜂窝通信功能选择飞行模式,在飞行关键阶段应关闭Wi-Fi和蓝牙等功能,且不得连接耳机、充电、数据连接等外围设备,不得使用语音和数据通信。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不完全统计,此前已有东航、海航、春秋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和深圳航空宣布解除“手机禁令”。

  据了解,2017年10月10日起施行的国内《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明确由航企自行决定是否开放机上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2018年1月16日,中国民航局公布《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为航空公司如何验证和评估PED的使用提供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