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浙商证券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欲再融资80亿

2023-01-19 09:57: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9日电 上交所网站19日披露,向浙商证券下发监管工作函。

  下发监管工作函事由为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涉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18日,浙商证券公告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预案显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及偿还债务,以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预案还提到,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按照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计算即不超过1163453710股(含本数),其中,上三高速认购股票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发行数量的20.00%,且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上三高速持股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4.789%。认购的股份数量=发行认购金额/每股最终发行价格,对认购股份数量不足1股的尾数作舍去处理。

  浙商证券提到,本次发行完成后,上三高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交投集团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这是浙商证券自2017年上市以来发布的第4次再融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于去年6月14日公开发行了规模为70亿元的可转债。

  2020年以来,已有近10家上市券商发布了定增计划,其中一些券商已多次实施定增。而在最近一个月内,就已有3家券商抛出定增计划。(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