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17万股民傻眼!西安饮食2022年又预亏,股价较高点跌三成

2023-01-19 19:38: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9日电 西安饮食2022年预亏1.90亿元-2.40亿元,亏损较上年有所扩大。

  西安饮食19日晚间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2022年营业收入4.40亿元-5.20亿元,上年同期为5.19亿元;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90亿元-2.40亿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1.69亿元。

  西安饮食解释,预计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的原因,主要系本报告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以及人工成本、租赁费等固定费用的上升,对本报告期净利润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年底,西安饮食股价震荡走高,12月29日盘中冲高至22.35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4日,西安饮食两次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023年1月19日,西安饮食低开低走,收跌10.02%报15.08元,股价较高点下降32.53%。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0日,西安饮食股东总户数达17万户。(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